当前位置:

魏和胜:全力打好蓝山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0: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彬)11月19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他指出,要精准把握考核要求,千方百计补齐短板,认真做好年终迎检工作;要扎实做好扶贫政策的宣讲和落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有关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危房改造、产业扶贫、农网改造、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和作风整顿工作。

  魏和胜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准把握考核要求,查漏补缺,千方百计补齐短板,认真做好年终迎检工作。要进一步精准核实并完善存量房屋信息,不漏报、虚报一户,切实保障贫困群众的住房安全;要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增强贫困村的“造血”功能,带动困难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快农网改造进度,完善贫困地区的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夯实扶贫攻坚工作基础;要坚决执行落实好“2468”工作制度,扎实做好扶贫政策的宣讲和落实,同贫困户一起算好收支明细帐,确保真扶贫、贫困户真脱贫;要切实做好扶贫领域信访维稳工作,对要求不合理的,通过宣讲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对恶意上访的依法依规进行打击处理;要大力开展扶贫领域作风整顿,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线索,将严厉查处,并依法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尽责的良好环境,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