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到三岔河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09: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到三岔河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在枞杨树村,张阳先后了解该村村级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听取脱贫攻坚工作、产业发展、土地流转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想办法解决农村发展产业中土地流转难集中、发展环境难保障等问题,使产业发展有规模、有管理、有技术、有品质,让小农户与大市场有效对接。要始终坚持以百姓增收、集体增利为目的发展产业,“一手拿规划,一手拿算盘”,按照同品种、同技术、同管理、同销售、同价格和合作方式多样的“求同存异”原则,把老百姓的流转承诺拿到手里,推进土地规模流转;要健全农户、村集体、企业多方利益联结机制,重点把贫困户纳入产业发展利益链,培育培强贫困户自我“造血”功能,提高稳定脱贫能力;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抓人抓心,凝聚力量,真正带领全村脱贫致富。

  随后,张阳来到同春村贫困户许清明家,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在了解到其因病致贫情况后,张阳要求扶贫工作队要加强帮扶,确保贫困户该享受的政策全部落实到位,并鼓励许清明夫妇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