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石岩头镇创建“省级卫生镇”通过考核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梁 罗海明 刘恒 编辑:康晓乔 2018-11-20 10: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国梁 罗海明 刘恒)近日,湖南省爱卫办组织专家考核组对零陵区石岩头镇创建湖南省卫生乡镇工作进行省级考评,通过综合评估,石岩头镇已经达到“省级卫生镇”的标准。

  考核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村民等方式,对石岩头镇病媒生物防治、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现场验收,并对镇内卫生院、学校、电管所等公共场所进行抽检。随后,考核组召开考核反馈会,对石岩头镇现场验收情况进行反馈。

  石岩头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严格标准,加大经费投入保障,扎实开展创卫工作,健康教育有力实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到位,卫生监督不断强化,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落实到位,基础设施逐步完善,镇村环境整洁有序,在2017年已成功创建了“永州市卫生乡镇”,为此次省级卫生乡镇创建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该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梁 罗海明 刘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