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赴京招才引智引资 现场签订项目32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茜 编辑:钟保 2018-11-20 09: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赴京招才引智引资

  现场签订项目32个,1500余岗位求贤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蒋茜)“我老家是江永的,今天的推介会让我看到了家乡对人才的重视,有机会也想回家乡发展。”11月18日,来自中科院的周熙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天,永州市在北京举办招才引智暨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吸引各界专家、企业家200余人参加,现场签订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项目32个。

  推介会上,清华大学北京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人才团队、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团队、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才团队等一批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人才团队,与永州市签订人才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思源政通科技集团智慧城市项目、北京天下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北京东部世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及服务型机器人运营基地项目等,互联网产业高科技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永州。

  当天,永州还在北京大学举行引进人才专场招聘会,把面试现场搬到人才身边,共拿出涵盖市县的1500余个岗位引进急需专业人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名校毕业生与永州市组织人社部门交流互动,签订意向协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茜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