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27个等级景区向全国“好人”免票开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苟立锋 编辑:钟保 2018-11-20 09: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苟立锋 通讯员 张公华)11月16日,常德市文明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发布消息,即日起,全国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凭荣誉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在常德市27个A级以上景区,每次可享受2张门票减免。

  可享受这项优惠的具体对象包括国家级、省级、地市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文明家庭”获得者等。常德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这项举措,旨在营造“德者有得到,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常德市已连续3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该市实施“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战略,旅游产业飞速发展。目前,全市共有旅游景区(点)93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苟立锋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