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车撞向护栏 被树和灯杆挡住翻了“四脚朝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8-11-20 09: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1月19日下午,长沙湘江大道,一辆黑色的福特轿车失控突然撞向湘江边的护栏,幸好被护栏边的行道树和一根灯杆挡住。最终,轿车翻了个“四脚朝天”,车上一人受伤严重,后被送到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治疗。

  事发现场位于猴子石大桥以北100米左右。从目击者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当时小车车头朝向湘江,车尾朝向南郊公园,翻了个“四轮朝天”。

  下午4时22分,记者赶到现场,出事的小车已经被吊车吊正,移放到一辆拖车上,小车右侧翼子板被撞出一个“窟窿”,旁边的一棵碗口粗的大树树根处“被剥皮”,另外一根亮化灯杆被撞断。目击了现场的周大爷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在下午3时30分左右,当时小车由北往南行驶,速度有点快。“车上两人,出事后,从车上爬了出来,一个蹲在地上,一个在打电话,后被抬上急救车担架。”周大爷说。

  目前,具体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