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都正生物入选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4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向宏鑫 2018-11-20 09: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彭耀)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日前在广州举行。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也是中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长沙企业都正生物入选全国总决赛14强。

  本届大赛共计有31136家企业参加,其中生物医药行业总计3667家。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0家企业入围全国总决赛。都正生物在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领域的创新思想、创新技术和创业成果,得到了评审专家和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作为湖南省唯一代表企业进入总决赛,并入选全国14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