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凯调度大港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柯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0: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柯)11月19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副县长周凯到安全乡大港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就大港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脱贫迎检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凯指出,脱贫攻坚已到关键时期,大家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好工作资料和台账,补好短板;各后盾单位要兑现承诺,落实好帮扶措施;要迅速进行入户走访,加强正面引导,获得群众满意度。

  随后,周凯一行先后来到叶松河、钟明顺、龚道菊等7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信息、主要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当前面临困难以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