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吴国良现场督导井田纸业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0: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加快推进君山区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工作,11月15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吴国良率队对井田纸业环境不当设施进行拆除,区环保分局、发改和工信局及钱粮湖镇相关人员参加。

  吴国良详细了解井田纸业拆除进展情况,并现场察看了退出企业的生产设备是否全部拆除。他指出,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工作是加强洞庭湖生态保护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井田纸业年产能1.2万吨,拥有厂房土地面积125亩,企业将在11月30日全面完成造纸企业引导退出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