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0: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6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面启动。

  党报姓党、发行靠党。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巩固和扩大党的舆论阵地、加强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加大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支持力度,逐步将主要党报党刊纳入政府向社会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范围。

  鼓励社会力量征订主要党报党刊捐赠贫困地区,实现文化扶贫。望各级各部门认真执行关于主要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积极组织资金,克服困难,确保在2018年12月5日之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文件已经放在区委办文件柜里面(老交通局306房),如果需要电子档的请与区新闻中心联系(电话:0730-8116075)。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