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总工会来君山区督导工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0: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6日,湖南省岳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一行来君山区督促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工会改革工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谭志兰对君山区工会在全市县(市)区工会中率先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工作给予褒扬,对工会改革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她指出,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要采取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不同层次的职工都愿意听、喜欢听、听得懂,让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借乘中国工会十七大和湖南工会十六大的东风,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信得过的“娘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