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小中来君山区督导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0: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来君山区督导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副区长李卫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小中先后来到桑园排污口,华龙码头,长江取水口等地进行实地察看。王小中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要保持清醒头脑,层层压实责任,对整改工作开展全面的拉网式排查,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决不能敷衍整改、拖延整改、虚假整改。

  王小中指出,要全面排查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认真进行排查整治,尽早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对已经整改的问题巩固成效,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逐步解决或长期努力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方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努力加快整改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