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夯实绿色发展基础激发企业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1-20 14: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政府副市长杨昆来君山工业园督导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吴国良及政府办、工业园管委会、环保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先后实地察看了园区标准化厂房、创兴盛电子企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听取了园区项目建设、企业入园、企业产能和用工、污水处理、环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杨昆对园区发展科学规划、高效集约用地、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要求要深入推进环境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要全力抓好企业服务,完善服务平台,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企业满负荷生产,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淘汰落后产能,强化污水排放的监测和管理,加强环境监控,夯实绿色发展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