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深入边远瑶乡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何莉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1: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何莉萍)为进一步了解道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做好做实健康扶贫工作,11月19日,湖南省道县卫计委主任黄金翠带领督查组深入道县最边远的山区洪塘营瑶族乡、横岭瑶族乡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洪塘营瑶族乡的老何家村及横岭瑶族乡的两江村,仔细查看了两村村卫生室的达标情况以及卫生状况、药品配备、健康扶贫宣传公示栏公示情况,查阅了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台账,询问了乡村医生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开展情况、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及贫困人口住院就诊减免情况。在村活动中心,督查组查看了村务公开栏及健康扶贫宣传栏,向村干部了解了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健康扶贫知识宣传情况。

  黄金翠要求陪同督查的乡镇分管领导及卫生院院长,加强业务学习,熟悉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做好宣传;严格落实政策,提高医疗保障,切实减轻农村贫困人口就医负担,实现早日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何莉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