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骆方方到宁远政务中心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唐小红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1: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田莉 唐小红 徐旭晓)11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政务中心主任骆方方一行来到宁远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骆方方一行现场察看了宁远政务大厅布局、窗口职能的设置、办公设施配备、个别窗口业务办理等情况,听取了该县政务中心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

  骆方方要求,大厅改造升级后,一定要人进、事进、优质提速办,要把群众的感受度作为标准,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时时改,事事梳,让群众满意。骆方方还就信息资源整合,与市县一体化平台对接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骆方方指出,细节决定成败,要从群众排队叫号、服务指南、地面卫生等细节抓起,使服务标准化、流程化。

  随后,在宁远县政务中心会议室,骆方方还与该县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新点公司技术员进行了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唐小红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76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