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县市区第52届护林联防会议在双峰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曾礼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2: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曾礼)11月15-16日,衡山、衡阳、南岳、湘潭、湘乡、双峰六县市区第52届护林联防会议在双峰县举行。

  双峰县委书记禹敏致欢迎词,禹敏向莅临双峰参会的兄弟县市区林业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双峰县护林联防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禹敏指出,近年来双峰县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提质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特别是按照护林联防的要求,加强与周边县市区的协作配合,双峰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践行联防组织工作要求,为建设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绿色生态的联防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说,开展护林联防工作是保护森林资源、共同发展的有力方式,各联防区内森林火灾得到遏制,森林资源得到全面有效的保护,通过与周边县市区的工作交流,为双峰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周边县市区继续关心支持双峰的建设和发展。

  副县长杨斌作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罗革文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护林联防工作,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宣读了护林联防委员会成员名单、开展各分会活动的通知,宣布了各分会当班乡镇轮流表,表彰了先进,并交接印鉴。


  会议指出,要突出“森林调优、湿地提质、城乡增绿、产业增效、管服做精”的工作主题,以加强毗邻合作、促进绿色发展为工作目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从严保护生态资源、切实抓好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加快推进森林调优、深入开展湿地提质、不断深化林业改革、着力开创联防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曾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