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村甸乡:乡贤回村 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军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1-20 15: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雷军华)为充分发动外出乡贤参与到家乡的乡村振兴战略,营造全民共谋共建氛围,11月17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杨村甸乡胡家桥村邀请部分杰出乡贤回到家乡参加“乡贤回村”座谈会,共商大计,共谋发展。23名乡贤代表、党委书记、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家桥村支书成仕武向乡贤们介绍了村里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明年的工作打算。随后,在座的乡贤纷纷作了发言,根据村里实际提出建议,并就如何发展实体经济、乡村旅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杨村甸乡党委书记朱明财指出,村里要结合四明山森林公园、花桥河等有利自然资源做好“山”“水”文章,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村庄规划;二是选准主导产;三是实现土地集约集中;四是发展乡村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雷军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7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