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督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康晓乔 2018-11-20 14: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带领环保等相关部门现场督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副区长张文风参加。

  桂砺锋一行先后督查了喜迎门酒店油烟问题、松芳路巷子圈地种菜、牛角坝镇惠榕建材厂、湘山街罐头厂、普利桥镇楚豪红砖厂等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详细了解各交办件办理和整改落实情况。自接到中央第四环境生态环境保护组转办的群众举报信访件后,冷水滩区积极调查取证,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截至目前,已办结6件,其他交办件正在积极整改落实。

  在牛角坝镇湘山街社区罐头厂,该企业目前已按照污染处理设施“三同时”的要求整改到位,并做降噪处理。桂砺锋在督查中要求,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实时监督,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进行跟踪检查,防止反弹,建立健全环保长效机制;要加快整改速度,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79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