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扶贫资金第三方核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编辑:康晓乔 2018-11-20 14: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644749987160525259_??.jpg

冷水滩区就省扶贫资金项目第三方在冷核查情况召开意见反馈会。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11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就省扶贫资金项目第三方在冷核查情况召开意见反馈会。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区财政局、区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省第三方核查组组长陈永香充分肯定了冷水滩区扶贫资金的分配使用、统筹管理等方面的成绩,并就今后的扶贫项目建设、资金支付、资金监管方面提出建议。区扶贫办、农业委等相关部门就核查组反馈意见进行情况说明。

  桂砺锋表示,冷水滩区将以本次核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建设、做好资金统筹、专款专用;加强监管督查,确保资金安排精准、发放及时;相关责任部门务必认真总结、抓好落实,确保将有限的扶贫资金发挥最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79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