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宁乡市职业学校首届教学开放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段华良 编辑:姜珊 2018-11-20 15: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 段华良)记者昨日采访获悉,2018年宁乡市职业学校首届教学开放日在宁乡市职业中专举行。本次活动由宁乡市教育局、市职业教育教研联合会主办,宁乡市职业中专承办。来自宁乡市内各职业学校的相关负责人、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各科教研组长及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职业学校“德技双馨”的办学思想和育人理念,进一步营造了解职业教育、参与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办好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促进职业学校的校际交流,提升宁乡市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当天,宁乡市职业中专推出了语数外、人文素养、音乐(舞蹈)、美术(手工)、体育、计算机、电子、机械、会计、电商、旅游酒店、汽修、班团活动课供与会人员选听。公开课观摩活动后,嘉宾们对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天的学习观摩让我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了市职业中专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市蓝天职校舞蹈老师杨宇思表示,今后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教育教学当中去。

  “这样的教学开放日既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也促进了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是对学校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和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宁乡市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设教学开放日与同行相互交流学历,共同促进宁乡职业教育质量提高,为宁乡发展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段华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7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