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文旅产业项目今日签约 桑植县红色旅游踏上“新长征”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姜珊 2018-11-20 16: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红色文旅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11月20日上午,桑植县举行红色文旅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与香港中红投集团签订红色文旅产业项目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桑植县红色旅游踏上了“新长征”。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副县长陈荣昌、钟照寰,香港中红投集团董事局主席曾泳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赵云海说,昨天,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在桑植县建成并对外开放;今天,我们又迎来了香港中红投集团的落户,可谓开启了“新长征”。希望双方能加快速度,安排好专人对接,尽快促成一期项目的签约,通过红色信仰经济实现共创共富共享共赢,在桑植红色旅游的“新长征路”上阔步向前。

  曾泳指出,桑植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桑植和桑植人民曾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牺牲,香港中红投集团将竭尽全力,以桑植红色旅游资源为基础,创造红色信仰经济,引领红色思想市场,坚持红色文旅扶贫,打造共创共富共享共赢的新时代革命老区。

  此次签订的红色文旅产业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将充分挖掘桑植红、绿、彩色旅游资源,依托张家界世界级自然景观,与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红二方面军长征红色文化相结合,以红色文化为根基,打造一个充满文化情怀的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红色艺术创作、展示交易、旅游消费的红色文化产业聚集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7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