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巾帼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康晓乔 2018-11-20 17: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杨建)11月19日,湖南省湘潭县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乡村振兴 巾帼脱贫”工作推进会。湘潭县领导杨欣荣,市、县妇联负责人等参会。

  宣讲活动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湘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欢介绍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黄晓薇同志代表全国妇联十一届执委作的大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并就市县妇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湘潭市旅游外侨局相关负责人还为与会代表讲解了乡村旅游发展支持政策;市妇联向湘潭县260名贫困妇女捐赠了“女性特殊疾病健康保险”,发放“两癌”患病贫困妇女救助金10万元。下阶段,湘潭市妇联还将进乡村、进社区,在湘潭县开展10堂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80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