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高靖生现场督办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康晓乔 2018-11-20 16: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q1.jpg

现场督办鱼池沟生活废水直排污染问题整改情况。

q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11月20日,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深入零阳镇、零溪镇,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高靖生一行先后来到鱼池沟生活废水直排污染问题整改现场及万福铁矿、金昌矿业,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群众反映的重点环境问题进行督办,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在鱼池沟生活废水直排污染问题整改现场,污水管网正在实施建设,完成后,鱼池沟片区群众的生活环境、灌溉用水等都将得到解决。

  调度会上,高靖生听取了慈利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慈利县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14件,其中涉水、大气、土壤等的重点交办件4件。自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慈利县积极配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工作进展顺利。

  高靖生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迅速回应,及时处理,制定整改计划,采取整改措施,确保及时解决问题;要强化领导,明确各相关部门、乡镇、企业的主体责任,对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要加强信息流通,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举一反三,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8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