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信息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周流星 编辑:姜珊 2018-11-20 16: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新文 周流星)11月20日,道县党委办公室系统信息专题培训会召开。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出席。乡镇场(街道)、省市驻道单位、县直单位信息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省委办公厅信息处专家颜克伟作信息专题讲座。颜克伟以具体、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如何撰写、报送信息等业务知识。讲座既突出理论指导,又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党委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突出综合性、时效性、建设性,进一步提高党委办公室信息工作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优化信息质量,不断提升信息报送水平;要增强大局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办信息的参谋助手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周流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8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