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入列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初选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编辑:康晓乔 2018-11-20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0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11月20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将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初选名单进行了公示,全国共47个市县入列。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名列其中,也是湖南省唯一入选区县。

  公示时间持续到26日,公示期间,国家生态环境部接受来信和来电反映这些地区在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旨在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创建工作,彰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8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