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对口帮扶” 促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江 编辑:姜珊 2018-11-21 09: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江)近日,岳阳市教体局教师工作科、岳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培训核心专家库成员培养对象赴保靖县学校开展送教送研活动。

  本次活动在保靖县雅丽中学、保靖岳阳小学、保靖岳阳幼儿园进行,采取“教学观摩、议课交流、专家讲座”的培训方式,把先进的教育理念、精彩的课堂范例、典型的成长经验送到保靖,充分发挥教师培训核心专家库成员培养对象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形成培训、实践、科研合力。把教师培训“理实一体”“研训一体”真正落到实处,使老师们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育方法,提升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1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