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姜珊 2018-11-21 09: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蒸湘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有成效、有特色,这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11月20日,衡阳市关工委主任谢宏治一行来蒸湘区就关心下一代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行调研时由衷称赞。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等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立新二社区、实验小学、雨母山镇幸福村、临江村等地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蒸湘区实验小学自2016年起学校将书法纳入课程,还开设书法社团,引进名师执教,把开展书法比赛和展览活动日常化,特别是11月份在雨母山艺术家部落开办的师生书法作品展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学生素质教育将受益孩子一生,通过书法学习可以让孩子了解和传承传统文化精髓,积累的经验值得在全市小学推介。”谢宏治一行对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赞不绝口。

  哪里有青少年,哪里就有关工委组织。目前,全区100%的镇街、村(社区)、各中小学校、区直大中型企业建立了关工委组织,形成有牌子、有场所、有人员、有经费、有工作计划的“五有”新格局,让孩子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呵护。

  座谈中,谢宏治连连称赞我区关下一代工作有基础、有成效、有特色。他要求蒸湘区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继续健全组织机构,进一步开展家庭教育活动,推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积极发挥“五老”作用,配合学校、家庭对青少年进行素质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力争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