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好家风代代传”最美家庭才艺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黄林园 编辑:姜珊 2018-11-21 09: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黄林园)11月18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妇联举行“永州市最美家庭才艺大赛”零陵区分赛活动。来自全区的13组家庭集中展示了零陵区家庭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及广大家庭和谐美满、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每个家庭至少包含了2名2代及以上家庭成员参加,通过家庭成员介绍、好家风故事推介以及丰富多彩的家庭才艺表演等三个环节展示了各自家庭的良好家风。活动为前三组家庭现场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品。

  近年来,零陵区各级妇联组织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不懈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常态寻访和宣传“最美家庭”,越来越多的家庭争相加入弘扬文明、践行美德、争创“最美”的行列,为推进零陵区“六大战役”“三大品牌”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黄林园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