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工业集中区启动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1 10: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专题调研工业园区环保整治工作,区领导罗遥、周峰、李卫兵、吴国良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为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岳阳督查期间发现问题的立行立改,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君山区将开展工业集中区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李勇指出,要高度重视工业集中区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扛起环保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负责、失职追责”,在专项行动中更好体现担当作为。

  他指出,要通过此次行动对我区工业园区进行环境问题大体检,以此全面改善和提升工业集中区环境治理能力。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发挥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推进工业园环境问题整改。要切实加强环保监管,发挥好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的“利剑”作用,对应立行立改而行动迟缓、未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整治的,将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