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调度花桥作坊式加工企业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广斌 周可燕 编辑:于佳丽 2018-11-21 13: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潘广斌 周可燕)11月18日下午,湖南省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在县行政中心5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调度花桥镇火马塘村作坊式加工企业环境问题专项整治。

  这是继11月15日、16日姜耀文先后两次专题研究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现场督办指示精神之后的再调度、再部署,审议了《中方县花桥镇火马塘村作坊式加工企业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对整治任务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并要求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全县类似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

  县领导张喜松、袁文明、李闯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广斌 周可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5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