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茅坪镇全面部署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晗璐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21 14: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杨晗璐 记者 安娜)11月20日下午,城步县茅坪镇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部署大会。挂点领导、驻村干部、各村(居)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茅坪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时间安排,详细讲解了采集对象、采集内容、采集方法及申报材料。

  该镇要求各村(居)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海报、微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使该项工作知晓率达到100%;要做到人员保障到位,各村(居)要保障1-2名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不漏登错登;要强化督导检查,各驻村干部要紧密配合民政办,督促各村(居)积极开展此项工作,对完成较好的村(居)予以表彰,对没按时完成的村(居)启动问责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晗璐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