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政协指导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姜燕 编辑:于佳丽 2018-11-21 14: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姜燕)11月20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主席黄忆钢、副主席周高兴一行来到沅陵镇太常便民服务中心团枣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黄忆钢一行实地察看了团枣村毛坪组村集体开辟的水果园,当了解到水果园与本村所有贫困户建立了利益联结机制,等水果挂果出售后分红比例贫困户占六成,村集体四成,黄忆钢为他们点赞,鼓励他们积极发展农业产业。黄忆钢指出,发展产业是脱贫的重要保障,只有发展产业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脱贫问题。

  针对团枣村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的问题,黄忆钢要求村支两委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特别是在村组道路建设方面和电力保障这两项要下大力气加强整改,严格按照贫困村退出标准要求对标,确保明年顺利从贫困村中出列。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姜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