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主动上门帮企业解发展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康晓乔 2018-11-21 15: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11月20日上午,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率队实地走访了位于榔梨街道的湖南中天意成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黄花镇的湖南省维克奇纸塑包装有限公司,对“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中企业提出的具体难题,开展回访帮扶。

  湖南中天意成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榔梨工业园内,是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配套的重要零件制造商,目前企业具备年产2亿产能的能力。现阶段,企业面临厂房容积不够,融资难以及员工停车难等问题。

  走访中,杨应龙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对照具体问题现场交办。帮扶部门人员现场认领,作出解答及解决方案。其中,县经信部门承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政策服务对接;县交警部门会加强对厂区周边交通疏导等工作。

  湖南省维克奇纸塑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纸容器、塑料容器及餐饮工具类的专业化企业。该公司在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变的过程中,因车间产权变更问题,发展受阻。县国土部门人员主动对接,建议企业尽早完善手续,在合法合规情况下,将安排专人指导办理。

  随后,杨应龙一行前往黄花镇黄龙新村朝阳冲组一散煤制造取缔点督查蓝天保卫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