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2018-11-21 15: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11月19日至20日,湖南省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主持召开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汤小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社局、住建等5个部门工作审议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测评;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结果情况报告并进行测评;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会议对县政府办、县农业委、县商粮科经委等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县法院、县检察院副职开展了述职测评,其他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还表决了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把这次工作审议转化为工作动力,培养形成务实工作作风,继续扎实工作、勤勉尽责,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述职测评得分靠前单位和个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得分靠后的要知责思为,自我施压,负重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