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语音识别系统助推攸县检察院“智慧检委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何李瑶 编辑:廖浩宇 2018-11-21 15: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何李瑶)“按下自己桌前话筒开关,就能生成word文档,并同步显示到大屏幕上,更有关键词优化、敏感词屏蔽、说话人角色分离等功能,语音识别系统提高了会议记录的质量和效率。”日前,攸县检察院检委会会议室首次投入使用讯飞语音识别系统,并运用该系统召开检委会。

  近年来,攸县检察院为提升检务保障水平,加大经费投入,在检委会会议室共配备了18台一体机,建立检委会会议数字化系统,配置了证据展示平台、自动翻转电脑、会议发言系统、语音识别系统及LED显示屏等一整套数码电子产品,增强检委会委员的亲历性,使委员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案情。

  攸县检察院紧紧围绕“深入实施科技强检战略,推进实力检察建设”的总体目标,着力推动信息化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聚焦检委会信息化模式,致力建设“智慧检委会”。而此次,语音识别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高了检委会议事质效,推进了检委会信息化建设,也使检委会工作更加规范化、智能化。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何李瑶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