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耐心倾听 细致解答 切实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康晓乔 2018-11-21 16: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11月21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胜利来到县长热线办接听“26312345”县长热线电话,耐心倾听百姓心声,细致解答百姓疑难,实实在在为民排忧解难。

  上午9点至10点,夏胜利共接听群众来电6个,问题主要涉及居民用水用电、道路建设、采砂纠纷等方面。每个来电,夏胜利都仔细倾听记录,耐心予以询问解答,对于能够当场答复的,现场予以答复;对于短期内无法解决的困难问题,则对来电群众做出相关解释,并承诺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单位调查研究,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快予以解决。

  在接听完群众来电后,夏胜利表示,县长热线连着普通百姓,百姓反映的许多问题都与民生问题息息相关,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思想,切实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