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协专题协商“沅陵传统美食传承与弘扬”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康晓乔 2018-11-21 16: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11月21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十三届第十次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协商沅陵传统美食的传承与弘扬。县政协主席黄忆钢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为传承、弘扬好沅陵县传统美食和特色饮食文化,沅陵县政协牵头组织部分委员和相关单位,成立沅陵传统美食传承与弘扬课题调研组,于7至9月对县内及浙江、重庆、湖北、贵州等地开展调研。

  “民以食为天,富有地域特点的美食,是一个城市的符号和难忘的故土记忆。”课题组结合调研,从沅陵传统美食现状、外地美食传承的经验等提出建设性思考,对沅陵糕点类、小吃类等老字号品牌的培育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黄忆钢宣布县政协十三届第十次常委会“沅陵传统美食传承与弘扬”专题协商会通过,课题组结合会议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后,呈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