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安排部署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徐旭晓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1-21 16: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 徐旭晓 邹小华)11月19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召开迎接国家、省、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检查验收工作部署暨外流贩毒专项整治推进会,宁远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出席,宁远县禁毒委、县直单位、省市管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县禁毒办、禁毒大队参加会议。

  会议对禁毒民调工作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抓好禁毒民调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相关台账资料迎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检查验收。

  会议还分析了近年来宁远县打击外流贩毒工作的情况,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县禁毒办和禁毒大队做好扫黑除恶、禁毒工作。

  陈云生指出,禁毒工作牵涉到千家万户,是民生工程也是底线工作,毒品一时不禁,社会治安一时难安,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重视禁毒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引导群众参与打击贩毒吸毒,彻底肃源清流,让毒品犯无处容身,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局面。

  陈云生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吃透考评精神,根据考评要求,健全各类台账资料,同时以迎检为契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严厉打击贩毒吸毒违法犯罪行为,使禁毒工作深入民心,落到实处,全面做好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徐旭晓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7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