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永防—2018”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康晓乔 2018-11-21 17: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永防—2018”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动员部署会

双牌县召开“永防—2018”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动员部署会。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11月20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华主持召开“永防-2018”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工作动员部署会。各参演单位领队及参演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的重要性、演练流程和演练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参演单位的参演人员、演练任务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服从领导听指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密切的配合,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场上,熟知演练各环节的每个过程;要明确责任,任务到人,不得随意更换参演人员,确保演练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防护演练主要模拟双牌水电站遭敌袭时如何应对,旨在加强重要经济防护目标研究,开展防护试点确保战时安全;提高各级领导对应对突发事件的分析研判、决策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相关单位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