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五个立足”确保小水电站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祥生 编辑:康晓乔 2018-11-21 17: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蒋祥生)11月20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召开中央第四生态环境督察组“回头看”小水电环境问题交办件整改工作推进会,对洪塘营乡28座电站的环保问题整改按照“一站一策一交办”方式进行点对点交办。相关整改督办组的牵头县级领导和工作组长,28座小水电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小水电作为曾经鼓励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产业,在过去若干年来对瑶乡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都作出了积极贡献。但是,部分电站在建设、起步、发展过程中,一些审批程序没有到位,生产管理长期以来欠规范,思想上对生态环境影响不重视、一些生态复原措施不到位,没有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相统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依职履行监管责任,作好整改技术层面的指导工作;相关整改督办组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全方位全过程进行督办和协调;对照交办清单,盯准时间节点,踩实工作节拍,立足于民生抓整改、立足于政策抓整改、立足于发展抓整改、立足于规范抓整改、立足于共赢抓整改,切实将小水电站环境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小水电生态环境整治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祥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