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范三林 编辑:康晓乔 2018-11-21 17: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范三林)11月20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政府办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零陵工业园、区政务中心、区编办、区发改委、区网格办、区电子政务办、区财政局、区城建投、区优化办及12345热线参加了会议。

零陵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零陵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永州市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通报,通报了零陵区该项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零陵工业园区、区政务中心等各个牵头单位逐一汇报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接,准确掌握市里对每项工作目标的时间完成节点;要建立每周五一碰头一汇总的机制,及时把握工作进度;要加速整合,协同作战,各牵头单位形成问题清单进行交办;要突出重点,加强督查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范三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