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表彰16家“文艺之星”政法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通讯员 王志均 编辑:高芹 2018-11-21 17: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湖南省政法系统文艺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文艺之星”单位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王志均)11月21日,湖南省政法系统文艺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文艺之星”单位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会议表彰了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等16家政法单位为“文艺之星”单位。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老同志董志文、朱东阳、李贻衡、张树海出席会议并为“文艺之星”单位授牌。

  自2013年开始,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持续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文艺之星”创建评选活动,前5年已有7家基层单位“摘星”,今年有16家基层单位“挂牌”。这些“文艺之星”单位从实际出发,创新活动载体,丰富警营文化,亮点纷呈,各具特色,有力地推动了基层政法单位文艺建设的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文艺之星”单位要始终坚定文化育警之路,筑牢警营文化根基,继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让政法文化成为政法队伍的一面旗帜、一种精神、一股力量,引导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地投身新时代的政法事业,努力推进湖湘政法文化的繁荣发展。

  相关链接:

  2018年湖南省政法系统“文艺之星”单位名单

  公安系统:

  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长沙市公安局文艺中心、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

  检察系统:

  岳阳市人民检察院、浏阳市人民检察院、华容县人民检察院、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凤凰县人民检察院。

  法院系统:

  资兴市人民法院、临湘市人民法院、茶陵县人民法院、泸溪县人民法院。

  国安系统:

  长沙市国家安全局。

  司法系统:

  湖南省女子监狱、湖南省麓山强制隔离戒毒所、湖南省新开铺强制隔离戒毒所。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通讯员 王志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