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公交:文明服务让“流动窗口”更闪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林思尧 编辑:姜珊 2018-11-21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周珊珊 林思尧)公交车是一座城市的流动窗口,在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映射了城市的文明程度。近日,永州零陵公交车上的“空乘式”文明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日前,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不管乘坐零陵城区哪一条线路的公交车,都能看到,驾驶员统一着装、仪态标准、笑脸迎送,在乘客上车时都会主动微笑着行问候礼,让不少市民在这寒冷的冬季如沐春风。

  “首先是开始就和我们打招呼,到每一个站,下车她都会告诉我们老人家,服务态度很好。”“我们一上车(司机)第一个给我们敬礼、微笑,他们礼貌语讲的相当好,听了又舒心。”市民们纷纷点赞。

  “服务”是文明传播的纽带,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今年10月以来,永州公交公司一分公司开始推进“空乘式”文明迎客服务,聘请专业礼仪人员对公司所有驾驶员进行礼仪培训,让驾驶员们感觉自己不仅仅是一名驾驶员,更是城市文明的传播者。他们的一言一行不仅给乘客带来尊重感和亲切感,同时也能带动整个城市文明素质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林思尧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