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姜珊 2018-11-21 17: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1月21日上午,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听取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2018年1-10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出席会议,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应邀列席会议。

  张波指出,认真做好人大代表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工作,是部门的职责所在,也是人大履职和促进发展的重要途径。从今年的办理工作来看,各承办单位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各承办单位继续强化责任,扎实抓好办理工作,给代表和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张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撬动作用,注重培植财源建设,提升财政增收水平。要充分发挥财政的保障作用,在保民生、保运转、保工资、保稳定的基础上,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力度。要解放思想,加大财政投入和跑部进厅力度;要抓好专项资金监管作用,整合专项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好专项资金的科学性和时效性;要通过严格执行财政预算,更加有力有效地促进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