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管局开展河滩种菜行为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王泽娟 编辑:姜珊 2018-11-21 17: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城管局执法人员正在开展河滩种菜行为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 王泽娟)11月19日,隆回县城管局按照县河长办工作部署,就省河长办交办件开展河滩整治清理行动,对赧水河帝豪澄湾段防洪堤堤岸居民种植的蔬菜进行清理。

  在帝豪澄湾堤岸处,记者看到不少居民把该处河滩划分成大小不一的种植区,白菜、芹菜、萝卜等蔬菜赫然在目。河滩种菜,极易造成土质疏松,强降雨降临或汛期时,土壤随雨水滚入江河,容易淤塞河道。同时,使用肥料、农药等,也会造成水体富营养化、水质恶化。

  县城管局早在11月11日发放停止种植蔬菜并自行清理的告知牌,但收效甚微。11月19日,县城管局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对河滩上的蔬菜一一清理,并最大限度地降低菜农的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王泽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