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专题研究部署“三资”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可燕 编辑:于佳丽 2018-11-21 17: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可燕)11月19日晚,湖南省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连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当天召开的怀化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迎接省市对县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全县上下提振精神、压实责任,只争朝夕、创先争优,全力以赴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兑现军令状。

  同时,听取了县债管办及县国土资源局、县机关事务局关于全县存量“三资”(财政性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专项清理行动情况汇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发扬“穷家难当大家当”的主人翁精神,把“三资”清理作为缓解财政收支矛盾、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重大举措,把增值变现作为当务之急,统筹好当前与长远、县城与乡镇、土地出让与土地开垦的关系,千方百计增加资产收益和基金收入,齐心协力破解财政困局。

  县领导张家铣、张喜松、潘存金、袁文明、梁芊、向付和、高源江、胡思莲、杨志初、赵湘玲出席,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可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