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深入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姜珊 2018-11-21 17: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 11月20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蓝田街道龙湖村、枫坪镇枫坪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吕余庚首先来到龙湖村,仔细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台账,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在详细询问了解了该村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综治维稳等各方面的情况后,吕余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带着问题开展“大走访”活动,在走访中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要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着力补齐短板,加大基本公共服务投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扶贫工作落实到位。

  在枫坪村扶贫办公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吕余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掌握村情、组情、户情,建立完善资料台账,全面夯实基础,及时整理归纳相关资料,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