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部署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唐甜 编辑:于佳丽 2018-11-21 17: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唐甜)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部署推进会召开,副区长、冷水滩公安分局局长郑航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对今年冷水滩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1-10月份禁毒督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郑航表示,禁毒工作是一项持久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坚持不懈的进行禁毒斗争,为打造最稳定、最安全、最有序的治安高地、平安绿洲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接下来,冷水滩区的工作重点是加快建设禁毒示范创建点、加紧落实禁毒考核机制、加强管控在册吸毒人员、加速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加大在职干部职工毛发毒品检测工作力度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唐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