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局与湖南师范大学签约共建空手道省队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永涛 黄林键 编辑:刘威成 2018-11-21 19: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与湖南师范大学共建空手道省队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张永涛 黄林键)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体育局与湖南师范大学共建空手道省队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等出席仪式。

  蒋洪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及体育竞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体育学科发展突飞猛进,屡屡争光。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注重培养大学生的运动习惯、运动兴趣,涵养大学生的体育精神。“学校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不负省体育局的信任,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竞技空手道省队队伍。”蒋洪新说。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舜与蒋洪新签订了共建空手道省队合作协议,并共同为空手道省队揭牌。

  李舜充分肯定了此次签约的意义,并表示此次签约对提升省内竞技体育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空手道省队珍惜机会、努力训练、拼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竞技水平,为湖南省争光,也希望省体育局与学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合作,为湖南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湖南师范大学将负责组建湖南省周期综合性运动会空手道队伍,并负责其日常训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永涛 黄林键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