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金融合作共护金融安全 杜家毫与高国富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黄河 2018-11-21 21: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化金融合作共护金融安全

  杜家毫与高国富座谈

(21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国富一行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湖南日报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国富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共同维护金融安全等深入交换意见。

  座谈中,杜家毫说,自2013年湖南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浦发银行为支持湖南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当前,湖南正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振兴实体经济,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特别是有市场、有潜力的中小微企业发展,逐步化解政府性债务,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其中,离不开包括浦发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加强金融监管、维护金融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深化在重大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建设、中小微企业融资、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国资国企改革、脱贫攻坚等领域的合作。湖南将为浦发银行在湘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高国富表示,浦发银行将紧扣湖南未来发展的战略需求,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助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9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